首先呢~要感謝嚇嚇推薦我這部片子^^&
讓我的心情好蠻多的~阿哩阿多!

什麼?評價?我想想喔~

1.這是很激勵人心的一部電影,但前提是..要先失戀XD
 (現在的心情好像差不多了啦>"<)
2.男主角很棒,因為跟我一樣愛哭~哈!(這個嘛...)

3.那兩個小女孩超口愛的>///< (都什麼時候了..還講這個..)

感想喔~

我昨天一直克制自己不要哭,結果還是哭出來了(真沒用..)
不過這應該是感動的眼淚^^&

雖然我不太喜歡這樣想

或許失去
是為了找到更適合自己的

無論是傷心的離別
或是微笑的說hi
都會是
人生的另一段開始

跌倒了
還要再爬起來
因為
我還有想要珍惜的人
或許在身邊
也可能還沒遇到

總之
不管誰的出現或消失
我的世界還是會不停的運轉
所以
我還不能倒下
要繼續勇敢地向前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jordan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