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中誰曾這樣輕聲告訴我
曾經走來是風是雨
慣用的香味在沉默之後凝成青煙
裊裊如心的跳動我的步伐
而最後,最後僅存暗夜裡微弱的企盼
在風裡在雨裡碎成泛黃的音色

試圖描繪往昔某人微笑的顏色
於我的心口封上粗略勾勒的臉龐
至此仍不知該如何書寫
對於輕輕落下甜言蜜語中
瓣底沉溺的蝶

溫暖的雙手曾進入我心頭
五月裡每個雨夜都輕輕撫順我如是的夢
為我燃一盞明亮
在歸去的街口

原來眷戀的耳語會在一夕間飛起
騰空直上再急急墜下,以雨的姿態
以怨懟的眼神

淡墨底秋荷渴望枯萎
於是我落一場雪
在離妳不遠的山城
而妳還是倔倔地開了
以最後贈予的繾綣
飄我慣用的香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jordan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