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 是 今 夏 遺 孤 的 最 後 一 朵
蓮 綻 在 我 身 邊 ,
即 無 風 , 也 恁 地 楚 楚 楚 楚 可 憐 。
看 紅 沉 沉 澱 , 淒 白 的 霧 升 起 ,
自 我 們 腳 下 升 起
奈 何 秋 色 四 面 ,
我 們 的 夏 季 已 死 所 有 蓮 族 已 殉 葬 ,
除 了 甄 甄 。
天 上 只 有 不 死 的 神 話 ,
地 下 只 有 你 , 只 有 我 ,
更 無 其 他 更 無 其 他 。
為 一 能 把 握 的
是 你 的 手 掌 是 我 的 手 掌 ,
微 汗 , 而 且 發 燙
此 外 , 一 切 皆 茫 茫 , 後 有 歷 史 ,前 有 預 言
上 有 命 運 。
任 掌 心 吻 著 掌 心
何 其 悲 涼 的 宇 宙 啊 ,
何 其 遙 遠 的 傳 說 !
仰 起 你 的 臉 , 甄 甄 愛 情 不 熄 ,
惟 星 座 不 熄 , 惟 你 的 眼 睛 燦 燦 不 熄 。
百 年 有 三 萬 六 千 夕
惟 今 夕 不 朽 。
牽 蛛 網 的 霧 中
天 罡 閃 動 , 天 狼 閃 動 ,
一 切 光 族 在 網 上 掙 扎 ,
隱 隱 , 你 可 聞 星 際 有 謠 言
說 我 們 已 經 在 戀 愛 ?
我 們 已 經 戀 愛 , 我 們 已 經 戀 愛 ,
甄 甄 這 是 地 上 的 新 聞 ,
天 上 蒼 老 的 故 事,說 我 們 已 戀 愛,
在 魏 宮,在 漢 代
在 鳳 凰 台 , 在 灩 澦 堆
在 遙 遠 的 古 代 。
那 時 盤 古 尚 未 醒 來
尚 未 睡 去 。
霧 更 濃 , 星 更 稀 ,
你 的 睫 影 翳 然 欲 闔 攏 。
秋 更 深 , 夜 更 深
我 臂 上 的 睡 蓮
睡 意 何 深 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jordan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