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用那種表情看我
我已剩沒多少血淚可流

謝謝
妳總是接受我任性的揮灑
我知道是妳不想傷我心

對不起
我總是只在乎自己的想法
卻忽略了妳的感受
妳一定很尷尬吧?



繼續再後面推我一把
我還不想倒下

謝謝
妳總是出現在我心灰意冷時
我們分享了彼此的心事

對不起
我曾多少次想過要放棄
還好我的信念伴我撐了過來



不要再為過去而傷心
我想看到的是現在開心的妳

謝謝
妳總是跟我分享妳的喜怒哀樂
希望多少能減輕妳內心的痛苦

對不起
我只能站在一旁鼓勵妳
卻沒辦法幫你完成什麼



別再為我哭泣
我還活得很開心

謝謝
妳伴我走過一切的風雨
我們還要一起面對下一場戰役

對不起
妳一定很累很累了吧
現在讓我們靜靜的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jordan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