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週,我的天空又耀出了好多燦爛的星星~

段考第二天剛好是我的生日(不是每次都是嗎?!),考試當天心情就超high
的,完全沒有段考的感覺(汗).考完之後當然是要和同學去happy啦!但是
因為段考,沒有事先約好,所以好不容易找到了黑狗和莫愁組成了"三人自
由兵"沒有目的地,更沒有行程表,我們就在一中街隨便亂逛(雖然在我家
附近,但我完全不熟)後來,我們從捷比到棒球店,最後去一豐仁冰店慶祝
我的生日,鳳梨豐仁冰上插兩支吸管,這就是我的第一個蛋糕...,最後我
們靠著猜拳決定走的方向,卻無意間走到了我家,在逛完公仔店之後,我抱
著愉快和期待的心回家.晚上爸媽也買了一個蛋糕幫我慶祝,也到中友買生
日禮物給我(海賊的公仔和迪斯尼的吊飾).而我則在家中接受同學和學弟
妹的祝福(謝謝妳^^),真是美好的一天.

往後幾天又陸陸續續收到~可愛的南瓜玻璃瓶(邦妮),香香的刺蝟娃娃(徒兒)
狗戴狐帽子的娃娃(張董),意外的成績(自己),當天到期的電影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jordan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