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少有人希望別人記住他生前有多少財富,擔任過多麼顯赫的職位.
更多人希望自己死後有親友想念,受別人尊敬,希望自己的存在給別
人帶來的快樂,改變了一些東西..."

在一個不平靜的週末,台灣政經面臨前所未有的衝擊,這句話在我眼
裡,特別有意義.最近我常常在想:這個地球除了被大量的氣體包圍,
also wrappred in fame and gain,在這個competetive
society,有多少人會放慢腳步,看看周遭的花草樹木,或是抬頭望
望廣闊的天空呢?

還有,在這邊我想好好謝謝簡瓊瑜老師,你是江導師劉給我們班的禮
物,身為風紀的我,雖然察覺到班上的低落,卻只能一再勸導,而你的
一句話再次轉動了發條,大家也開始注意班上的事務.星期五的班會
,是我認為最棒的班會,讓我再次體會到班的團結.也因為要歡迎班
導回來,消失已久的討論會也在下午的自習課重現了,心中湧起一股
感動,終於~自乙為回來了!!

朝雨日出灑下廣闊青翠
浩浩天際泛盡無限希望
夜幕廉般降下,日幕泉般升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jordan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