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接近極限時
總會變得焦躁不安
深怕自己再也無法超越

~~~~~

二籌的氣氛好多了^^&
大家能勇於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議
而且進度幾乎都能合乎我的標準

每個人真的都很棒!


雖然還是有些地方控制不太好
但是我有漸漸抓到感覺

話說~
那個菸盒糖是誰傳的= =


~~~~~

幹嘛
突然
跟我講抱歉的話
害我都哭了(T.T)

老實說~
我還真的是一點都沒擔心你耶...

或許
完全的相信
也是一種不負責任


思考自己能做些什麼
然後盡力去完成

你行的!
加油:)


~~~~~

雖然和系上感覺有點隔閡
但每次家聚我一定會到

如今大四的學長姐要離開了
多少會有點感傷

祝你們畢業快樂^___^


~~~~~

我才剛上線
馬上就有人跟我說~~"Good Morning!"

子楓~
其實你一直都還在我身邊嘛(T.T)

謝謝你不斷地留離線
給我的建議

回顧片我們會努力的!


~~~~~

妳跟我說不要勉強自己

但~
我怎捨得讓妳一個人面對:)


妳需要我,而我在

奮不顧身。


~~~~~

場勘的結果
似乎還蠻不錯
至少場地比想像中的還大XD

腦海中
浮現著當天的場景

多麼逼真!


~~~~~

「塞翁失馬 焉知非福」
我是這麼說服自己


原來打烊班那麼累呀>"<
BY~你真是辛苦!
我很高興能幫上一些忙^^&

當你說~
終於有人在下班陪你走回去時
我是多麼感動阿>///<




我等的
絕不是妳的道歉...


~~~~~

自在「瘋」

多久沒恣意的舞動身體
多久沒瘋狂的大聲呼喊


那是只屬於自己的世界。


~~~~~

依然樂觀的面對一切
我嘗試著

即使引以為傲的步調
消失


~~~~~

明天
我該懷著什麼心情去祝福
妳和妹妹
以及衛輔的大家


這有可能
是最後一次了...


~~~~~

週期性低潮

希望會像往常一樣
轉眼就不見(笑)


~~~~~

21響


「發呆」是種奢華的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jordan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