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真的是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振幅劇烈

~~~~~

天秤的兩端失衡


左邊和對面的拉鋸戰
難分難解

依靠和被依靠

過去、曾經和現在


~~~~~

自救人救


和學伴一起讀書
總會特別有動力呀(笑)

謝謝妳的筆記:)

(居然有考出那題耶XDD)


~~~~~

早餐會


我似乎進入妳們的世界 (←蠻可怕的...)
強權v.s小國

我是不是應該幫助"弱勢團體"呀?(笑)


~~~~~

隔夜的pizza


我問:「你怎麼會想請我吃pizza呢?」
你說:「那是我特地做給你吃的呀!應該吃得出來是雞肉和牛肉吧?」

我問:「抱歉>"<妳難得用烤箱烤食物卻吃不到,感覺一定很難過吧?」
妳說:「沒有啦~!其實我只是怕不夠熱or焦掉~哈XDD」


除了「幸福」之外,似乎沒有更好的形容詞


~~~~~

公私分明


是我太注重原則了嗎?
或許這是一種堅持


下不了手...


~~~~~

旁觀者


犧牲當然是有原因的!

有人說這種事不需要禮讓
可我就是做不到

也許~
是不想增加大家的困擾


~~~~~

心力憔悴


我難得會這樣形容自己

感覺好有壓力
可能因為是被冠上"強大"稱號

心~游移不定
好像只是個人單純的想像


~~~~

繁星啟航營


時間過得真快呀~
已經是學長的身分了呀XDD

五個學妹感覺都還蠻乖的
真為計財慶幸呀(笑)



唯一的遺憾是沒能跟學院的人一起去溯溪和螢火蟲

我要出遊啦~~~(敲桌)


我說:「一定要連我的份一起玩喔!」
妳說:「恩:)一定!」


~~~~~

希望~
明天的學院大會精彩有趣^^&


大家~加油:)



M痞~~~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jordan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