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
籌辦學院大會的心得文終於出爐啦!
(本來似乎會隔更久的...)

~~~~

時間回溯到一個月前

某天晚上
一些人聚在實齋講堂
討論著未來學院大會的種種可能性

就在閉眼、張眼的瞬間
總召~"企鵝"就誕生了 (這是我見過最迅速的過程XD)




3/6 一籌

大家在這次的大會主題上有了"初步"的共識
也各自選擇想做的工作
(我理當又成為了製片...)




3/13 二籌

各組報告企劃書和遇到的問題
大家一同檢視並提出建議和解決辦法

徵到兩位採訪者~BY,之芃




3/19 掃寢採訪

大家似乎比我想像得還踴躍
除了有些人委婉拒絕
大部分都能表達出自己的想法

其中當然不乏一些"驚人之語"和"爆笑之詞"
這可都是非常寶貴的素材呢(笑)




3/20 三籌

開會的過程不怎麼順利
室友典典提出蠻多流程上的疑問
而我們也不知道該如何訂妥

在氣氛凝重時,我因為有課先行離去
但心裡卻一直掛念不忘


當天夜晚
突然收到BY說要拍次回預告+片尾曲(?!)

一到交誼廳就聽到小紀的電腦傳來~
"...夕陽依舊那麼美麗,明天還是好天氣..."
(因為下次的主題和"學院家族"有關)

可想而知
拍攝的過程中一定會出現不少"幕後花絮"(爆)

在BY的細心指導下
大夥總算在跳第四次時
有了滿意的作品


一群人在一起做傻事、揮灑青春的感覺
真的是太棒了!

大家的感情也瞬間變得非常好^^&

感謝BY的點子呀ㄎㄎ




3/21 22 傷眼製片

上完學院的服務學習課程後
一心想完成片尾曲
因為實在是太爆笑了XDD


一天半
除了吃喝拉撒的瑣事之外
我的眼睛沒離開過螢幕

剪輯素材
排序加轉場
選配背景音樂
調影格 (我居然苛求到連1/29秒的差值都不放過~真佩服= =)
打標語設特效

不知道前後改了多少次
影片至少看不下一百遍了
而且
重點是~我每次還是會一直笑! (好像白癡...)


終於在周末結束前
完成浩大的製片工程

耶~~我還蠻自豪的!

不過部分也要歸功於BY和大家
創造出好的素材
謝謝你們:)




3/27 會前場勘+確定細流

好不容易跟課指組拿到風三"國際會議廳"的鑰匙
進去做了大略勘查
不過沒有音控櫃子的KEY
所以好像也不能幹嘛>"<


最終版的細流出現了!
真是歷經一波三折阿...


大夥看完我的影片
果然都笑到不行
大成功壓XD


我一樣先行離開
就等兩天後的會期

老實說~
還是會有點擔心說>"<


~~~~

3/29 (日) 天氣:陰

下午一點半開始場佈
花了一些時間搬移桌椅排位置

接延長線、插單槍、架投影幕(三個人花了好些時間才搞好...)
一切看似OK
只差和主持人及搭擋配合


另一頭
超有idea的BY
正和一群人建島、種樹外加賞鯨(笑)

過了一會兒
天空又多出了兩頂風箏
真佩服~他能想到用風箏線這招 (比XX牆有創意多了XD)




因為只能有一台電腦插音源線
我和奇偉在同步播放影片上練了好久
(阿就我電腦比較low..會lag= =!)
看完配備後懷疑只是撥放器不同的關係 (下次最好用一樣的)

不過~就在大會快結束前
我們發現了金手指! (冏)

就是靜音的那台要先播放
然後偷偷案暫停 (這當然就沒辦法講究到1/24秒的境界ㄎㄎ)
而且旁邊的玻璃會反射出另一個螢幕
  (蔡某:廢話!因為所有東西都會反光阿!)

這樣~~下次就不會再出錯了!



說到音控影控
當然就不能不提兩位可愛的主持人啦 (似乎也是被我的影片捧紅~爆)


小紀和婷婷在開會時總為大家到來歡笑 (意思就是...CC)
口頭禪:「蛤?」「悲劇...」「大誤!」

學長說女生主持的好處就是冷笑也不會被噓
不過~
她們都沒有冷場喔^^&



不過尷尬是一定有的
因為!!!



原本要整壽星的遊戲 (↑大魔王~倩伃)
因為很多人都"逃跑"
所以~~
唐老大很好心地
幫我們拉了幾位...教授 (大驚!!)


我們大夥都哭笑不得
而且我當時正看著整人遊戲的名稱...

還好後來有老師幫我們緩頰
教授直說:原來吃塊蛋糕也會那麼辛苦!
(我聽了在心裡OS狂笑)


其實我們真正整到的應該是唐老師吧...?!


~~~~

學院大會就在一陣歡樂的氣氛下圓滿落幕了!

場地整理結束後 (每次活動玩最討厭的時間..)
大夥到"動物園"看每個人寫得回饋單

評價非常好呢!
除了有些人抱怨食物太少之外 (其實已經很多了= =!)
幾乎都是正面的評語呀^^&


大家辛苦了
我們是最棒的:)




據說~
距離四月的大會剩不到一個月了耶...

好像有不少新成員加入
希望下次會一樣讚!






下星期一要吃慶功宴囉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jordan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