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這次的聚會
似乎沒有像以往如此興奮的感覺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沒有行程就不會期待
但卻反而處處充滿驚奇





看到這"集集古街"的拱門
不禁讓我想起三年多前的景象

還記得直升那段時間
我們乙班熟得比別班晚
但現在看來
這份感情也是維持最久的呢^^&


看著大家當時的照片
真的會莞爾一笑
未免也差太多了吧XD





由於眼睛的關係
我平常幾乎不騎車的

但這次聽到石爸爸 (猴)
說要騎集集一圈
我似乎沒有些許畏懼的感覺
或許是因為有你們的陪伴吧


雖說
技術進步了不少
但還是跌倒了 (有點丟臉>"<)

不過呢
跌倒的剎那
不再是慌忙地想著:"該怎麼辦?"

而是冷靜地思考
怎樣著地傷害最小
再順勢站起


或許
是因為大學生活不再如此平順
反而讓我衍生出自己的危機處理機制
因此能臨危不亂吧(笑)


~~~~


一學期的大學生涯
有人開心自如,有人悶
有人歐趴,有人被當


似乎不少人在思索著
自己究竟學到了些什麼?

其實
有些東西是當你過了幾年之後
再回顧時
才會慶幸自己之前有學過這些

當然
也有些不是
ㄎㄎ



很難說
自己走的是一條對的路
或者是適合自己的路

不過
這畢竟都是
考慮之後所選擇的路
不是嗎?


可以轉換跑道
但不用急著否定自己
因為
沒有走過這一回
誰也不能確定
這適不適合、喜不喜歡阿


總之~
我相信未來自乙為的各位
一定都會是非同小可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jordan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