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時間
好好坐下來打網誌了!

~~~~

周二晚,忙裡偷閒
"犧牲"微演
跑去大禮堂看「愛在暹羅」


風起了
聖誕節的燈光繽紛閃爍著
暹邏這個城市裡的人們
各自面臨著不同的「愛」的課題
不論是親情,友情或是懵懂的同志情愫
唯有坦然面對心中愛的悸動
才能找到最初那個最真實的自己………


劇情超感人的(T.T)
不時能聽到觀眾流淚的聲音



如果我們深愛著一個人 我們能承受 必須分離的那一天嗎?
而分離 卻是生命中的一部分

有可能嗎
有可能我們愛著某人 卻不怕失去他嗎?



只要有愛,就有希望!


~~~~

平安夜
優美的琴話,圍繞在耳

聽眾的笑聲
伴隨著張正傑老師的幽默

今晚我不坐在地墊上
而是個東奔西跑的"專業"相手(笑)


第一次~
享受到工作人員的福利
和大提琴家近距離聊天
還能要簽名喔XD








交換禮物
以小搏大成功^^&
(居然抽到我搭檔的?!)




拿到我禮物的人,保證你一定紅!(爆)


午夜
掃寢報佳音、發糖果卡片
讓每個人都能感受到學院的溫暖:)


聽到媽咪說:
「今年聖誕老公公不能飛過去了,
家中沒有小孩能送禮物有點寂寞...」

我鼻酸了。


簡訊100連發成功!

很意外
妳會是第一個回我的人

謝謝^^


~~~~

聖誕節
滿溢出來的思念

沒忘記在拼學測的妹妹和妳
當然還有你們


百忙之中
抽空寫了幾張卡片

都是我無法忽略的陪伴。


線代演習
是唯一美中不足的>"<


偶而出去瘋狂一下感覺還不錯
互挑電話簿打去說聖誕快樂
這招有趣(笑)




回來,驚見
一封靜靜躺在信箱裡的
千里鴻毛

這太出乎我意料了!

抱緊你
是瞬間的衝動

兄弟~你感受到了嗎:)


開門
桌上多了「To M痞」
我就知道是你

心思比我還細膩的
好室友^^&


~~~~

以為狂歡的氣氛
會隨著午夜的12響鐘聲而消失

沒想到!!

今天大一英
我們這組演的Friends
被老師稱讚說~
"很棒!真的在看一齣戲的感覺,這是我看過最好笑的戲之一!"




身為組長
我感到很榮幸
感謝各位組員的搞笑演出!

好幾次早上八點被我morning call
果然是值得的阿~
你們說是吧^^&


~~~~

想哭的衝動
不在失去以後

而是在遇見你們之後...


明天221寢聚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jordan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