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又去看中醫
腳傷好像比想像中嚴重阿
怎辦呢?

~~~~

託"好心人士"的福^^
我昨晚才得以翹線代小考 (早有預謀?!)
"偷"跑去看中文系畢業公演

《驚夢》


內容就是:


劇中劇《牡丹亭》
戲裡戲外分不清
悲歡離合總是情
一如愛,癡傻難明

(哈哈~我寫得不錯吧XD)



丫環~春香超爆笑的啦!!!

嚴重懷疑她才是女主角(爆)





我以為,我懂得你想要的愛情...


然後,我醒了。


寂寞的路已分向兩頭


我愛妳,但只是一場夢境...


如果你轉身,就會發現,其實我一直在這裡...



一言一角
抑或

一角多言?




「他年得傍蟾宮客,不在梅邊在柳邊。」



~~~~

如今
在@的定位?



喘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jordan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