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能體會
妳們當時哭著跑下公車的心情
那短短一個站牌的距離
卻是無數回合心理戰的糾結


妳和我問自己的問題,是一樣的:)

「會不會後悔?」


媽咪只對我說
"想去就去吧,反正我也攔不住你,
只是要好好護著自己的腳,穿暖些。"

這句話
似乎給了我充分的理由

北上!



四川餐館的小炒,味美下飯
政大山上的殺手,陰險搞笑
台大椰林的兜風,幽靜寧人
男一圓桌的問答,左右呼應

(7-11的咖啡果然只能用來提神XD)

和昔日戰友,通霄廝殺
痛快如此!


不久前,
才剛跟摯友們擁抱道別

一闔眼

我已在清大。


p.s.希望等下訪問別睡著(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jordan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