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
室友終於到齊了
而且三個都算是努力向上型的!
看來
上天有聽到我的心聲XD

~~~~~

下午一點
將近150人來到工程一館
這是見證歷史性的一刻
"清華學院"正式啟航了!!

迎新當然就要分組啦
而且隊名都超帥的
一炮沖天
二隻老虎
三足鼎立
四海遊龍
五洲製藥
六神有主
七十二變
八方雲集
九命怪貓
十萬伏特

我是其中一隻皮卡丘
另外還有
屁眼、東坡、皓安、皓新、雁婷、微微
建銘、b.y、筑葭、明馨、孟錡、阿儒、阿猴


首先是幾個小小的闖關遊戲
call in
比手畫腳
不說你我他
虎克船長



我身為隊長
當然不能輸啦~~
經過大家的努力
最後拿下第三名^^&


之後
我們來到舞蹈教室
老師
請我們
感覺自己的律動走路
或快或慢
或直或彎
或穿梭或轉向

這讓我想到
<夏日之詩>裡的一段話
大略是講
一個人毫無目的
只因為想奔跑而奔跑
沉浸其中的跳動

不一定每次事都要預設目標
也可以是很隨性的走


其他還有
用身體部位打招呼
找人做動作
帶頭做尾巴跟
運用報紙律動和跟人互動
小隊創作主題




更重要的
最後老師要大家分享
自己對3個小時的活動
有什麼感想
有人講得真的很棒!

看來清華學院這個大家庭
是高手雲集阿!!


晚餐
是刺激的抽和找舞伴時間
因為等會要跳土風舞
"可惜"因雨取消 (我是男男怨念團一員)
所以改到資工館地下室唱歌



清華情歌三部曲真讚XD

~~~~~

喔~累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jordan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