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海中還佈滿著LA的道路
幻想著自己依然走在Westwood上
和妳們

~~~~~

妳說這一切美好到很不真實
其實剛好相反
是太真實了...

不知道
妳的矛盾還存在嗎?

~~~~~

我想我太沉溺於那無憂無慮的生活哩
沒有壓力和煩惱
還真不適合我呢(笑)

該是回到本位的時候了!

~~~~~

想重拾台灣味
當然要從食物下手囉

這兩天就吃了
蛋餅
包子
餛飩湯
肉圓
米糕
肉粽
燒餅油條
米漿+豆漿

當然
也不忘喝杯珍珠奶茶
哈哈~
想到妳說的"700CC手搖飲料"
(其實現在都用機器搖了阿XD)

~~~~~

第二
當然就是想念我和我想念的朋友囉

在回家的客運上
看著剛剛輸入新朋友的手機通訊錄

突然閃過個念頭
打電話給很久沒消息的朋友
順便關心大家的成績

有人考不錯
有人要準備轉學考
有人已經決定要重考


不過老實說
我無法體會你們的感受
只能告訴你們
要堅持到底!

~~~~~

下午約了以前補習班的好友去看電影
淺談了一會之後
注意力就集中在螢幕上了

雖然在LA已經看過
但是有中文字幕的感受就是大大的不一樣
原來我只不過看懂五成左右而已
還差得遠呢!

看完之後
也不知道能再跟你聊些甚麼
這樣的感覺很差

半年
似乎相隔太久
也或許
除了英文和電玩
我們就沒有任何的交集

~~~~~

家人要今天很晚才會回家
我得想辦法撐住
畢竟
我不想還要等到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jordan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