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
一開手機馬上就接到小龜的電話
害我嚇了一跳>"<

他說想約我出去
幫指考的同學買"追分成功"的紀念車票
哈哈~
二話不說立刻答應
正愁沒人陪我晃晃呢(笑)

~~~~~

早上在台中火車站搭區間車
一到成功站才發現
原來一個簡單的棚子和一位站長就能稱作火車站了...

走到外面
馬上被一個穿軍服的哥哥叫住
問我們是不是來報到的
X的~我們有那麼老嗎= =!

結果白來一場
因為車票是在"追分"才有賣
so~又多花了30元


"追分"
看起來稍微漂亮一些
但是
出月台居然是要直接穿過火車軌道
讓我有點驚訝!

和熱心的站長杯杯買了10張車票
然後走到對面的"5元車票護備吊飾"

話說~
我和小龜都不知道7/1.2.3分別是考什麼
只好到處打電話詢問
(學測上的壞處XD)


弄好之後
才知道下一班回台中的火車竟然要等一個小時
我的媽呀!
所以~
我們只好在附近走走
(其實根本沒啥好逛= =)
邊盪鞦韆邊聊天也不錯啦(笑)

~~~~~

今天似乎是要考驗我的耐性
回家的公車
居然讓我等了足足40分鐘

沒錯啦
站牌上的確是寫"15~40分鐘一班"
可是也太剛好了吧...


總之~
希望大家都能追分成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jordan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