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進教室
就覺得有點不對勁
原來是少了熟悉的招呼

一問之下
知道你是因為沒錢回家了
除了有點可憐你之外
也為你的堅持和拼勁感到佩服
不愧是我的好兄弟!

~~~~~

一看到你
就知道你昨天熬夜

每天忙進忙出
你現在就像是在體驗以後的工作生活嘛
別太累了喔^^

還有~
我想說
有時候是要靜下來思考
用什麼方法處理最有效率
不要只是一味地向前衝

~~~~~

我是多麼希望能真的把妳當妹妹看待
才會把好書留給妳
妳了解嗎?

當妳問我下次來是什麼時候
是否有感覺到一點點不捨?
我是有的!

我會記得約定的
等我洛杉磯的明信片吧(笑)

~~~~~

妳的確像極了精明的小幫手XD
加油!

站在十字路口
"個人"
"團體"
該往哪邊走
我也說不清

至少~
很明確的
我選擇了"生活"

~~~~~

多久沒和你聊聊足球
不知道未來還有沒有機會
至少曼聯是確定拿到歐洲冠軍杯了XD

~~~~~

"居然要我親自來拿給妳?!"
哈~雖然嘴巴上這樣說
其實我是很願意和妳多講講衛輔的事

時間過得真得很快
想當年我們是邊送舊邊談選幹
現在也輪到你們面試學弟妹了

希望下屆會更好!

~~~~~

看到你主動想辦班遊
我很高興
因為你在改變了

雖然少了點經驗和自信
不過你一定能愈做愈好的!

時間點抓好
起頭就不會太難喔^^&

~~~~~

沒想到~ 遊戲居然還有內建二部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jordan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