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幾何時
我進校門的第一件事
就是抬頭仰望天際

不知是想學臥龍、周郎判斷凶吉
還是期待發現什麼異相

不過我想最可能的就是:
單純想看看天空而已


常聽人罵說
"你怎麼這麼單純呀?!"
我就會想~
難道做每件事情都一定要有重大的意義嗎?

在我眼裡
單純是一種美!

~~~~~

看妳仔細的用尺畫線
裁切不完美的邊界
是種享受
因為當時妳的表情很認真
也很真實

~~~~~

「唯有獨處,人才能照見最真實的自我。」─愷哥

「獨處,是人生邁向圓滿的開始。」─大哥(and猴?)

「當天地萬物都遺棄我的時候,我還有我。」─大臉


"獨處"
究竟會激發我什麼感覺呢?

我認為:
獨處並非獨處
而是我與自己、自己和周遭的對話

~~~~~

很多事讓知己知道
就會在無意間得到支助
哪怕只是舉手之勞(笑)

~~~~~

你也是屬於沒耐心的那類XD

第一次覺得
麥當勞那麼好吃!

謝謝~你們^^&


還有嚇嚇
你也是:)

~~~~~

好久沒有玩世紀二了
變得有點生疏
不過還是能狂電中等的

~~~~~

書突然不見
就像
妳無故消失
一樣
讓我感到不知所措

~~~~~

有些事
果然還是會被"病"限制住...
即使自己不願承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jordan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