擇偶 (阿呀~沒事幹麻點我阿>"<)

1.必須註明你的伴侶是男是女

2.點名八個與你一起玩遊戲並到留言版

「恭喜你被點名,請到我網誌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完成遊戲,再度被點名則不需重複po


要做我的天使當然要是女生喔XD


1.可愛的乖女孩~做事積極卻略帶迷糊>///<

2.要常常微笑~帶給大家好心情^^&

3.懂得做一些基本料理~
 The way to man's heart is through his stomach!

4.會關心身旁的人~她很關心我,但也不會忘了自己的親友

5.孝順父母~這點對我來說很重要!

6.知道如何紓解壓力~不希望她把話和痛都放在心裡,不一定都要和我說

7.當我需要她的時候會陪在我身旁

8.有美感~會欣賞文學、藝術或音樂,精通某項當然更好

9.珍惜一切~生命、健康、幸福和金錢


已差身而過,不知還有沒有機會再遇見



p.s.不點哩~大家要認真讀書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jordan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