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彷彿又回到稚傻的初日
在迷濛的晨光中等待
愛情輕輕墊著腳尖
從窗前經過
我不斷敲打鍵盤想留住
那起落的步履
幾聲清脆的鳥鳴卻銜走了
我的思念

夢總是在遠方
你的輪廓總是模糊而又清晰
紀錄我日夜的悲喜
當你從小站之站走出
初遇的驚喜竟與想像----疊合
隨著海上鋼琴家激昂的溫柔
化成光的流動,沉澱
金吉檸檬的酸甜
在你的眼神我窺見
一波波潮汐

所有的時間都靜止了
恍惚間,有一隻蝴蝶
一隻蝴蝶悠然降落在孤獨的岩石上
多麼想告訴你,其實
夢和城市一樣都是沒有邊界的
然而僅僅為了這樣的虛幻
我也願意回到稚傻的初日
用全心的愛,將思念
一一封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jordan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