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門,我和平常一樣說了句我回來了!雖然明知道不會有人回應...
媽咪在桌上留了張紙條,提醒我要放輕鬆,旁邊還放了些錢,我知道這
星期我要自己打理生活了。

把紙條貼在冰箱上,我像往常一樣來到了電腦螢幕前,看著桌面上小櫻
的圖案總讓我心情放鬆一些?!坐在旁邊的是小乖,一隻陪伴我多年的
熊熊,每次有心事的時候,我都能毫不猶豫的跟他傾吐,雖然沒有回應
,卻總能仔細的聽我講的每段故事。

打開即時通,想著今天的狀態要打些什麼,阿~我愈來愈依戀它了,因
為在這,我總能放下自己的身分,放心的和別人天南地北的聊,或許在
這才的我才是最真實的吧XD

說一個人在家不孤單,那一定是騙人的,不過是該學習如何適應這種感
覺了,畢竟我希望明年能到國外去遊學,看看外面的世界...說是這樣
說啦~不過那就要更努力了!!

p.s.好像都沒有努力的樣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jordan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