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懦怯的世界 容不得戀愛 容不得戀愛!
披散你的滿頭髮 赤露你的一雙腳 跟著我來 我的戀愛
拋棄這個世界 殉我們的戀愛!

我拉著你的手 愛 你跟著我走
聽憑荊棘把我們的腳心刺透 聽憑冰雹破我們的頭
你跟著我 走 我拉著你的手 逃出了牢籠 恢復我們的自由!

跟著我來 我的戀愛!
人間已經掉落在我們的後背 看呀 這不是白茫茫的大海?
白茫茫的大海 白茫茫的大海 無邊的自由 我與你與戀愛!
順著我的指頭看 那天邊一小星的藍
那是座島 島上有青草 鮮花 美麗的走獸與飛鳥
快上這輕快的小艇 去到那理想的天庭
戀愛 歡欣 自由---辭別了人間 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jordan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